七罐柚

ヽ(゚∀゚)ノ

 

【让南】海绵南南

《海绵南南》


小甜饼嘿嘿 希望能喜欢~





“一起看海绵宝宝吗?”


周震南面无表情地看着身旁露出迷茫表情的人,眉毛下意识皱起,结果对方的表情变成了惊恐。


周震南撇撇嘴,收回视线起身快步朝房间走去,只留下黑色生命体闪进门的画面留在赵让眼里。


再出来不过是几秒的事情,一手一个海绵宝宝玩偶夹在腋下,像去玩具店满载而归的小朋友。


回到沙发上,周震南放了一个在身边,自己抱着一个,然后拍了拍沙发。


“你不看的话我就让海绵宝宝陪我看了。”


语气再平常不过,还伫立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赵让却听出了几分委屈,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踩着毛绒拖鞋走到周震南身边,刚坐下怀里就被塞进另一个海绵宝宝玩偶。


“送你的。”


周震南用遥控器打开电视,头也不偏地说道,只是圈着玩偶的手收紧了一些。


“谢谢震南大哥。”


赵让抱着最喜欢的海绵宝宝在沙发上有些僵硬,注意力也无法在电视画面上集中起来,他的思绪在乱飞着,围着身边的人乱飞,各种疑问挤进他的脑袋里,但是那些问题都是比奇堡水母的颜色,黏黏糊糊,解不开也和水母酱一样甜。


于是他在偷偷看向身边的人,下一秒就和对方偏头投来的视线撞上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周震南看似平静地问他,眼里闪过的惊慌缺实实在在被面前的人捕捉到了。


“有点冷……”


赵让胡乱回答着,收回眼神四处胡乱飘着,最后落到周震南露在黑色短袖外的白臂上。


刚好沙发另一端有昨天夏之光看电影时留下的毛毯,赵让扯过毯子,抬手将身旁人包了个严实,只剩下乖顺的头发和软乎乎的小脸露在外面。


“震南大哥不要感冒了。”


作出严肃的表情说完,赵让又退回到原来的位置乖乖重新抱回玩偶,盯着面前的屏幕目不斜视。


半饷,随着窸窸窣窣的声音,赵让被一片温暖给包围了。


毛毯将两人的距离缩到了零,或者说周震南把两人的距离缩到了零。


“你也不要感冒啦。”


他小声说着,像是在说什么小秘密一样,不过过了今晚,他的小秘密可能真的要被发现了。


毕竟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嘞。


“赵让。”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周震南看向他,眼底亮晶晶。


“喜欢。”


赵让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晕乎乎的,下意识脱口而出本心,自己的暗恋是不是有机会了?


“是和海绵宝宝一样的喜欢吗?”


周震南忍不住嘴角弯弯,像得到大人表扬开心又害羞的小孩子,眼里满是欢喜。


不。


赵让咽了口口水,


他喜欢海绵宝宝,但是他不想和海绵宝宝亲亲,他只想和他的震南大哥亲亲。


举高高抱进怀里的那种。


END.









  181 17
评论(17)
热度(1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罐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